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期刊介绍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本刊是全国中医药院校唯一的社会科学版学报,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、SCD来源刊,“中医文化”栏目多次获得全国和江苏省特色栏目奖。1999年创刊(双月刊),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、南京中医药大学主办,国内外公开发行。设有中医文化、法律、心理、管理、教育等专栏,刊登与中医药学相关的哲学、法学、社会学、文化学、心理学、伦理学、文献学、护理学、管理学、教育学、语言学、经济学、民俗学等方面的学术论文。读者对象为高等中医药院校、科研单位的教学、科研人员,以及广大传统文化、中医药学的爱好者。每期70页,定价15.00元,全年定价90.00元,逢单月18日出版。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9-3222,国内统一刊号CN32-1561/C。可向编辑部直接购买,请与祁老师联系。

地址: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42号信箱。

邮编:210023。

电话:025-85811905。

E-mail: xbsk@njucm.edu.cn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阅读次数:
x 关闭 永久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