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以文化名片助推新时代高校文化建设

张彦会

张彦会. 以文化名片助推新时代高校文化建设[J].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, 2019, 20(1): 68-70.
引用本文: 张彦会. 以文化名片助推新时代高校文化建设[J].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, 2019, 20(1): 68-70.

以文化名片助推新时代高校文化建设

  • 摘要: 通过对文化名片问卷调查的分析,剖析高校在新时代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重物质轻精神、重载体轻内容、重统一轻创新等问题,提出盘活校史人物资源、彰显学校精神特色、提升文化氛围宣传以加强文化建设等针对性意见,从而健全文化育人体系,促进人的全面发展。

     

  • [1] 马宏正.校园文化名片——论高校档案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[J] .科教创新,2013(9):288289.
    [2] 闫接训.打造学校的文化名片——关于校园文化建设的调研报告[J].学周刊,2015(5):204.
    [3] 蔡红生,杨琴.大学文化:“双一流”建设的灵魂[J]. 思想教育研究,2017(1):8084.
    [4]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[N].人民日报,20161209(1).
  • 加载中
计量
  • 文章访问数:  585
  • HTML全文浏览量:  24
  • PDF下载量:  521
  • 被引次数: 0
出版历程
  • 收稿日期:  2018-11-20
  • 修回日期:  2018-12-28
  • 刊出日期:  2019-03-18

目录

    /

    返回文章
    返回